青山伊凡

桃包星盘故事。
#星盘胡吹#待完结&桃包相关占星资源长期更新…
日常拖更龟更,感谢关注💘

关于桃包时间线声明的补充

年纪大了,脑子不太好,这里不好意思占个tag,补充写一下我星盘胡吹(7)声明里,忘记说到的:

1. 这次我推的11—18年时间线,其实是个非常粗略的推测结论,属于浏览分析一个大概框架吧,因为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,我无法打开所有小行星和虚点来看,也没有办法像之前6篇那样特别深入,细致地慢慢研究,因为如果这样我大脑会卡掉死机,我做组合盘的三限盘和次限盘的推运比对,精确到月,要在不同的盘之间跳来跳去,确保没看花眼看漏,本就已经非常精分了…… 所以这个时间线,并不是很全面,深度,完善的结论,更不可能像之前那样放盘和术语解读出来(桃包7年信息的海洋,盘多到呵呵哒……),科学性没法和前面6篇达到的程度相提并论,希望我后期能有空去优化它。

2. 大家需要知道,盘上体现,桃包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刻,最糟糕的关系情况中,那种【深刻的宿命感】和【强大的缘分】也是一直存在的(从组合盘推运的北交点情况可以看出),他们我之前就说过,是【根本不可能彻底断掉】的关系,加上本身二人良好深厚的感情基础,朋友的基础,所以即使在"闹分手"时期,也不会变成陌生人或者仇人的状态,拿掉爱情这层关系,他们至始至终都是【好友】,所以其实并不会有多么"开撕"的感觉,最严重的就是思想上的分歧,内心的疏离,【好友】这个基础,一直都不会破裂的。

3. 文中写的都比较简略,每月的情况之类(这个月份时间点,也是大致的情况,不是说准确的就是1号至30号,因为如果要按天来推的话,那是魔鬼工程)。有些地方就表达不够清楚,比如刚才我知道的15年10月对上的海滩事件,其实盘上看,那个时候他俩的约会吧并不是那么苦逼,强颜欢笑。不是的,依然很甜,是真实的幸福,是他们意识到疏离感出现后,包括一些实际问题的浮现后,积极去做的情感上的【补救】,他们也的确实现达成了,keep住了感情温度,maintain了一个关系和谐局面,从【主观】和【感情】层面上。但是他们却逃避了去解决【客观】的现实问题,那个时间点推运盘上有【摇篮格局】,是一种很想抓住心理安全感的感觉,有点像自欺欺人,"我们会没事的","一切都好,只要相爱就好",但是没有成熟地去直面真正的现实问题,双方也没有谁给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。直接避开了。所以吧,这次约会后,他们实际关系状态并没好转,反而日益变糟,直到16年分手。

最后,关于(7)这篇,相当是个【大胆假设,小心求证】吧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